2024年9月20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九頁

職員道:「就算說得通,你還是不能進去。」

和尚道:「為什麼?」

職員道:「你還是去別的地方吃飯。」

和尚道:「我要見你經理。」

職員道:「經理不會見你。」

和尚道:「你。。。」

林示道:「如果是我要見呢?」

職員道:「經理不在這,在其他區食肆。」

林示道:「你叫他來就行。」

職員道:「我沒有那種本事,就算經理來到,也是叫他走。」

和尚道:「你。。。」

林示向和尚道:「你去另一處吃不行?」

和尚道:「我偏要在這吃。」

林示道:「在這吃,食咗背脊骨落。」

和尚道:「是嗎?」

林示道:「而且網上說這裡的食物好難食。」

和尚道:「是嗎,那,去其他地方食。」

職員道:「你不要詆譭這裡的食物好難食。」

林示道:「你不比我們吃,一定好難食。」

職員道:「這。。。」

林示道:「你比不比我們吃?」

職員道:「好吧。」

林示向和尚道:「你可以入去吃。」

和尚道:「現在不想入去了。」

林示道:「為什麼?」

和尚道:「一定不好吃,我去另一間吃。」

職員道:「你。。。」

和尚道:「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

去到商場玻璃門前。

看到一個坐輪椅的人,想入商場,但入不了。

因為在他面前,有一級樓梯和玻璃門。

林示道:「你們開門,等我來。」

是以他們開門。

林示走到那個坐輪椅的人的後面,想向前推輪椅。

林示推,但沒有反應。

林示道:「好重,快些找人幫手。」

和尚道:「等我來,你扶開道門,我推輪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