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星期日

庫洛魔法使聯名童裝!「小櫻戰鬥服」

日牌10款迪士尼公主+庫洛魔法使聯名童裝!「小櫻戰鬥服、白雪公主洋裝」超萌縮小 | 米妮童裝、anyFAM迪士尼聯名、anyFAM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公主童裝、庫洛魔法使童裝 | 媽媽妞 | 妞新聞 niusnews

今天起床,同我爸飲茶,吃粥、牛肉球、叉燒包等。

吃完,回家,看了一會搞笑少女,九時半前,出門口。

去七十一增值五百元,增值完就看到我爸。

行去大窩口港鐵站,乘港鐵去大圍。

入去,看一本秋季課室,看到有旅遊日語,二十九日開課,一時半,是以報名。

上課,學日文。

朝(あさ)秋(あき)青(あお)赤(あか)
椅子(いす)家(いえ)上(うえ)駅(えき)
木(き)菊(きく)顔(かお)声(こえ)
柿(かき)傘(かさ)世界(せかい)機械(きかい)
御菓子(おかし)酒(さけ)寿司(すし)

たちつてと
なにぬねの
はひふへほ

學完,去圍城大家樂吃焗豬扒飯和可樂,五十七元。

吃完,試下行去學日文處。

如果是二十九號,遲了幾分鐘。

接著,打電話比我妹,她在深圳。

她之前說要去粉嶺龍山寺,所以問她是否在粉嶺等。

問爸,他說累,不去。

只好我去粉嶺。

去到粉嶺,入一間商場,問看更在那買花。

他說下電梯,那裡有百佳,可買。

但,我聽不明他的話,去了粉嶺中心。

看到惠康,看不到百佳。

再回那商場,下電梯,就看到百佳。

我妹打來,問我在那。

我說在百佳。

但她打來,說不知在那,她下了電梯。

我說回來。

我乘電梯上去,在下百佳電梯門口等。

終於看見他們(我妹和妹夫)。

下去,買花,買かき等。

自助比錢,上去。

行去乘專車處,三時十五分有車。

等到三時十五分前,上車。

去到,下車,去買衣紙,那職員在外洗手。

職員入來,我妹買女衣包和土地。

去土地,裝香,拜拜。

我妹說,過關不能有生果(他們早上去深圳睇婦科)。

上到去,拿桌,拿碟,拿花瓶,問職員拿剪刀。

還剪刀,抺碑,拔貼紙。

這時,要剪刀剪月餅,我拿月餅去職員休息室。

敲門,拿月餅比她,剪開包裝。

回去,放好東西,拜拜。

接著,去下一層,拜親戚。

接著回去,收好東西,一 些拿走,一些留下。

行去皇后山,行到去巴士站。

因為有時間,行去商場百佳,買了三枝飲品,二枝飲品。

三枝飲品平一些,我飲菊花茶。

行去總站,我向前行,卻看到我妹和妹夫在後,向右行。

跟他們,去到巴士站,乘巴士二七八A。

上車時間約五時,下車大窩口站約六時前。

買麵包,回家,看不到姑姐,放料入煲煲湯。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