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七十三頁

職員道:「如果有人沒穿校服入來,保安會通知我們。」

文思思的母親道:「即是?」

職員道:「好大可能你女兒沒有入來。」

文思思的母親道:「如果她有穿校服呢?」

職員道:「那,我就不知道。」

文思思的母親道:「去我女的班級。」

職員道:「好的,現在帶你去。」

是以職員帶文思思的母親去文思思的班級。

這時,是中文課。

敲門,入去,一看,就知文思思不在。

中文課老師道:「何事?」

文思思的母親道:「文思思失蹤了。」

林示一聽,道:「我去找她。」

中文課老師道:「現在上課,等到放學才去。」

中文課老師接著道:「有沒有報警?」

文思思的母親道:「未到四十八小時。。。」

中文課老師道:「不要等到四十八小時,報警吧。」

職員道:「好的。」

中文課老師道:「叫有空閒的老師去找她。」

職員道:「好的。」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去海邊找。」

職員道:「我會叫有空閒的老師四周找。」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我現在就找。」

職員道:「慢著,你有沒有你女兒的相?」

文思思的母親道:「現在不在我身上,你們不是有她的相?」

職員道:「只有大合照,矇矇的,你可否拿她的相來,她應該影證件相來做學生證。」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的。」

不一會,文思思的母親離開。

職員打電話報警。

文思思的母親回來,把相比職員,再去海邊。

警察來了,入校務處,道:「有人失蹤?」

職員道:「是。」

警察道:「有沒有她的相?」

職員比相比警察。

警察道:「好,我們回去,發散人去找。」

警察離開。

文思思去到海邊,去到,想:「為何我到海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