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四十二頁


 那個楊志信道:「好簡單,X係一,Y係四。」
 楊志信道:「步驟呢?」
 那個楊志信道:「不用步驟,一看就知。」
 楊志信道:「我要步驟。」
 那個楊志信道:「就好像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不用步驟。」
 楊志信道:「你不比步驟我,我好難明為何X係一,Y係四。」
 那個楊志信道:「你睇得多就明,好了,再見。」
 那個楊志信收線。
 楊志信再看另一題,也是二條方程式,計XY分別是什麼。
 楊志信睇很久,也不知XY分別是什麼。
 是以他問周熟魚的父親。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簡單,X係三,Y係五。」
 楊志信道:「我要知點解和步驟。」
 周熟魚的父親道:「一睇就知。」
 已經是十時。
 周熟魚的母親道:「要睡了。」
 楊志信無奈,上床睡覺。
 到明天。
 楊志信起床,做了所有要做的事,就出門口,回學校。
 去到數學課。
 那數學老師道:「好,現在測驗派卷。」
 是以數學老師派卷。
 派完,道:「有一小時作答,現在開始。」
 楊志信寫名,寫楊志信
 卷是選擇題,每題ABCD四個答案選一個。
 反正楊志信一題也不識,是以亂填。
 就算亂填,總會有對的,一定有二十五分?
 一小時後。
 數學老師道:「夠鐘,收卷。」
 是以收卷。
 數學老師道:「明天就應改好卷,明天派改好的卷。
 數學老師離開。
 不知道明天成績如何呢?
 到了明天。
 數學課。
 數學老師道:「我改卷,發覺一件事。」
 一人道:「什麼事。」
 數學老師道:「有二份卷,上面的名字竟是一樣,筆劃筆迹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