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電腦第一百五十四頁


 何必開門,見到青見仔青妙
 青見仔道:「跟我去你師父處。」
 青妙道:「跟我去洗衣。」
 有這二個選擇。
 楊志信不用想,決定跟去師父處。
 何必道:「我要跟他去師父處。」
 青妙道:「去完,去之前拿衣服的地方,我在那等你,教你洗衣服。」
 青妙離開。
 青見仔道:「跟我來。」
 是以何必跟著青見仔
 來到青算子處。
 青算子道:「你們來了?」
 何必道:「是的。」
 青算子道:「有五種內功,你學那種?」
 何必道:「那五種?」
 青算子道:「金、水、木、火、土。」
 楊志信選水。
 青算子從書櫃拿出一本書。
 青算子道:「比你的。」
 何必接過,上面寫著「寒冰訣」。
 是以何必看。
 青算子道:「看不看得明?」
 何必道:「勉強。」
 青算子道:「試下。」
 何必道:「試什麼?」
 青算子道:「試下你用不用到你的寒冰訣。」
 何必道:「如何試。」
 青算子道:「這裡有杯酒,你試下可不可以結冰。」
 何必道:「好。」
 何必拿過那杯酒,運功。
 那杯酒下面已經結冰。
 青算子道:「很好。」
 青算子接著道:「比回那杯酒我。」
 何必把那杯酒比青算子
 青算子道:「好,以後有冰凍的酒飲。」
 何必道:「你不能把酒結冰。」
 青算子道:「不能。」
 何必道:「為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