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五十八頁


 博士道:「靈魂在她的腦的一部分,只要抽離它,進入這機械人,那麼,她就成為機械人,活著。」
 楊志信道:「那,成功機會是多少?」
 博士道:「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是第一次做。」
 楊志信道:「那,大概呢?」
 博士道:「一個百分比成功。」
 楊志信道:「不成功呢?」
 博士道:「她會死。」
 楊志信道:「死?」
 博士道:「會變成鬼。」
 楊志信道:「一是將她的靈魂抽離,進入機械人,一是,就這樣成為植物人?」
 博士道:「是的。」
 楊志信道:「我不能接受。」
 博士道:「我相信,連她的父母也不能接受。」
 這時,周熟魚的父母來到。
 博士把事情告訴他們,除了可變成機械人那句話才沒有。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要安樂死。」
 周熟魚的母親道:「但我不想她成為植物人。」
 這時,周熟魚的維生器材發出聲音。
 博士道:「她就死,我急救,你們去叫其他醫生來。」
 楊志信道:「我去叫醫生。」
 楊志信離開,看到醫生,道:「跟我來。」
 那個醫生道:「什麼事?」
 楊志信道:「有病人就死,請你急救。」
 那個醫生道:「好的。」
 是以楊志信帶那醫生去周熟魚處。
 去到,博士道:「很不幸,周熟魚已經離逝。」
 博士向周熟魚的父母道:「你們出去辦手續。」
 是以周熟魚的父母離開。
 博士道:「我成功了。」
 楊志信道:「成功了什麼?」
 博士道:「我已經將她的靈魂抽離,進入機械人。」
 這時,機械人起來。
 機械人道:「我在那?」
 楊志信道:「周熟魚?」
 機械人道:「楊志信?」
 那機械人看到自己的手是機械人的手,道:「發生什麼事?」
 那機械人接著道:「比鏡我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