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四十一頁


 楊志信打電話,接聽的是一女人。
 正是那個楊志信的母親。
 楊志信道:「我想找楊志信。」
 那個楊志信的母親道:「他未返。」
 楊志信道:「未返呀,等他返來打電話比我。」
 那個楊志信的母親道:「好的,是誰找他?」
 楊志信道:「周熟魚。」
 那個楊志信的母親道:「好的,再見。」
 楊志信道:「好的,再見。」
 先不管功課,明天要測驗,測數學。
 比方程式考起。
 根本不識計,把所學的比曬數學老師。
 這時,周熟魚的父親回來。
 楊志信周熟魚的父親道:「我明天考數學。」
 周熟魚的父親道:「所以?」
 楊志信道:「所以希望你教我。」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的,等我沖完涼再教你。」
 不一會。
 周熟魚的父親沖完涼,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這裡有二條方程式,計XY分別是什麼。」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簡單,X係一,Y係四。」
 楊志信道:「步驟呢?」
 周熟魚的父親道:「一看就知。」
 楊志信道:「要寫步驟。」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我教不了你。」
 這時,電話響起。
 楊志信道:「我去聽。」
 另一頭正是那個楊志信
 那個楊志信道:「聽講你找我。」
 楊志信道:「是的。」
 那個楊志信道:「找我何事?」
 楊志信道:「我所有功課都不識做。」
 那個楊志信道:「不是吧,你是資優生。」
 楊志信道:「不識就是不識。」
 那個楊志信道:「用你的智慧解決。」
 楊志信道:「好,明天再抄你的功課,現在還有一事。」
 那個楊志信道:「請講。」
 楊志信把二條方程式告訴那個楊志信,計XY分別是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