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五十六頁


 青算子道:「好。」
 青見仔這時進來,道:「大事不妙。」
 青算子道:「什麼大事不妙?」
 青見仔道:「文姬城有水災,少莫城有旱災。」
 青算子道:「又如何?」
 青見仔道:「文姬城的人抬頭看,看到一獸,掛著一珠。」
 青算子道:「水靈珠。」
 青見仔道:「是。」
 青算子道:「你有何想法。」
 青見仔道:「我想到打敗那獸,得水靈珠,再去少莫城,令它有水。」
 青算子道:「好意見,和何必去吧。」
 青見仔道:「好。」
 青見仔何必道:「跟我去文姬城。」
 是以何必青見仔,御劍去文姬城。
 去到。
 就看到一獸在空中。
 青見仔向那獸道:「為何你要令文姬城水災。」
 那獸道:「我也不想。」
 青見仔道:「我不管你想不想,把你掛著的水靈珠給我。」
 那獸道:「你是要我的水靈珠,就不要籍口,打敗我,我就給你。」
 戰鬥開始。
 那獸噴水,射向青見仔
 青見仔捱打。
 何必射水。
 不一會,打敗那獸。
 那獸向何必道:「我水靈獸願意你做我的主人。」
 青見仔道:「好,那,給我水靈珠。」
 水靈獸道:「好。」
 水靈獸把水靈珠比何必
 何必接過。
 青見仔道:「去少莫城。」
 何必道:「好。」
 水靈獸道:「我也去。」
 何必道:「好。」
 是以他們去少莫城。
 去到。
 青見仔道:「何必,你用水靈珠,令這裡有一個湖。」
 何必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