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三十八頁


 那個楊志信道:「為何不做?」
 楊志信道:「總之沒做,借不借我抄?」
 那個楊志信道:「借,不過得十分鐘,你抄得幾多。」
 楊志信道:「這個你放心,抄得幾多得幾多。」
 是以那個楊志信比功課比楊志信抄。
 草草抄,那些字很撩草。
 終於,抄完。
 楊志信向那個楊志信道:「比回你,我抄完。」
 那個楊志信道:「很好。」
 這時,一男人進來。
 那男人道:「這堂是數學課,把你們做好的數學功課交出來。」
 是以很多人交功課出去。
 那男人道:「好,繼續教方程式。」
 不一會,鐘聲響起。
 是小息。
 那個楊志信楊志信道:「去不去小食店買東西?」
 楊志信道:「不去,那你買什?」
 那個楊志信道:「一筒糖。」
 楊志信道:「好,你買吧。」
 那個楊志信道:「你出錢。」
 楊志信道:「為什麼?」
 那個楊志信道:「因為我借功課你抄。」
 楊志信早知那個楊志信不會那麼好比功課比楊志信抄。
 楊志信道:「好吧,要幾多錢?」
 那個楊志信道:「五元。」
 楊志信比五元。
 那個楊志信出去。
 回來,拿著一筒糖。
 那個楊志信道:「多謝周熟魚。」
 楊志信道:「可否比我吃一顆?」
 那個楊志信道:「不可。」
 楊志信道:「那麼小氣,錢是我出的。」
 那個楊志信道:「好吧,只可吃一顆。」
 那個楊志信比一顆糖比楊志信吃。
 楊志信吃,好甜。
 這時,上課的鐘聲響起。
 中文老師進來。
 中文老師走到楊志信處,道:「抄好文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