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五十五頁


 青算子道:「因為我練屬土的法,土尅水,所以我不能把酒結冰。」
 青算子接著道:「你可以離開了,明天再來這裡。」
 是以何必離開。
 去之前拿衣服的地方。
 何必看到青妙
 青妙道:「跟我來。拿著這籃,籃有要洗的衣服。」
 何必拿著籃,青妙也拿著空籃。
 去到河邊。
 青妙道:「我示範洗一件衣服,你接著跟著洗餘下的衣服。」
 何必放下籃,青妙從籃拿出一件衣服。
 青妙洗那件衣服。
 青妙洗完,擰那件衣服。
 再放入空籃。
 青妙道:「到你洗。」
 是以從髒衣籃拿出髒衣,洗,洗完,擰那件衣服,再放入另一籃。
 終於,洗完衣服。
 青妙道:「回去吧。」
 是以青妙拿著洗好衣服的籃,何必拿著空籃,回之前拿衣服的地方。
 青妙道:「好了,你可以離開。」
 何必道:「我有問題。」
 青妙道:「請問。」
 何必道:「是誰清潔茅廁?」
 青妙道:「倒夜香那個,你為何這樣問?」
 何必道:「沒什麼。」
 青妙道:「好了,今晚食飯見。」
 是以何必回房。
 不一會,有人叫何必吃飯。
 吃完,何必青妙道:「今晚浸浴乎?」
 青妙道:「不。」
 何必道:「為何?」
 青妙道:「我們每三天才浸浴一次,你可以回房。」
 是以何必回房。
 翌日,楊志信存檔。
 何必起身,去青算子處。
 青算子道:「你再試下可不可以令杯酒結曬冰?」
 何必道:「我試試。」
 何必拿過那杯酒,運功。
 那杯酒全部已經結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