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電腦第一百六十三頁


 戰鬥開始。
 何必噴水。
 武師道:「少少水,難不到我。」
 武師揮關刀,向何必攻去。
 何必噴水去關刀。
 武師道:「濕濕碎。」
 何必道:「凝冰訣。」
 武師的關刀結冰。
 令到武師揮關刀不順,是因為結冰,重了,揮關刀不順。
 是以武師處下風。
 何必道:「<<天血劍法>>。」
 打敗武師。
 武師道:「佩服佩服。」
 皇上道:「帶何必武師去她的房。」
 武師道:「是。」
 皇上道:「吃飯的時侯叫她,今晚你和她守著我,教她。」
 武師道:「好。」
 武師向何必道:「請跟我。」
 跟武師。
 去到一房前。
 武師道:「這裡就是你的房。」
 武師接著道:「吃飯叫你。」
 何必入房。
 安頓一切後。
 這時,有人敲門。
 何必開門。
 門外是武師。
 武師道:「跟我去吃飯。」
 是以何必跟著他。
 去到一廳,入去。
 好多人看過來。
 一人道:「這就是新來的武師?」
 另一人道:「是女的?」
 何必道:「我是女的,又如何?」
 一人道:「手縛無雞之力。」
 另一人道:「真是。」
 何必道:「我打敗所有人才來到這裡。」
 武師道:「是的,她打敗過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