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三十五頁


 他們離開課室,把棋牌歸還比老師。
 他們離開學校。
 楊志信和那個楊志信在一路上走。
 那個楊志信去到一處,向左走。
 楊志信也向左走。
 那個楊志信道:「你不是這個方向。」
 楊志信道:「不是?」
 那個楊志信道:「你向右走。」
 楊志信道:「是嗎?」
 那個楊志信道:「是。」
 那個楊志信接著道:「你怎麼了?連如何回家也不知?」
 楊志信道:「是嗎?好,我走這邊,再見。」
 是以楊志信向右走。
 楊志信想:「希望周熟魚還沒有搬走。」
 楊志信去到應是周熟魚的住處。
 楊志信按鐘。
 聽到一婦人道:「來了。」
 那婦人開門。
 那婦人道:「咦,阿女,你為何按鐘?」
 楊志信道:「我為何不能按鐘?」
 那婦人,正是周熟魚的母親。
 周熟魚的母親道:「因為你有鎖匙。」
 楊志信想:「也是,應有鎖匙。」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在煮飯,未吃得飯住,去沖涼先。」
 楊志信想:「沖涼?未即是。。。」
 楊志信周熟魚的母親道:「我不想沖涼。」
 周熟魚的母親道:「你不沖涼也要換衫。」
 楊志信想:「換衫?未即是?」
 周熟魚的母親道:「你怎樣?」
 楊志信道:「沒有什麼。」
 周熟魚的母親道:「你還不去沖涼或換衫?」
 楊志信道:「哦,我間房同廁所在那?」
 周熟魚的母親道:「你不會連這些也不知道?」
 楊志信道:「好,我自己找。」
 楊志信打開一門,好有女性化,應是周熟魚住的地方。
 楊志信道:「我的衣服放那?」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我來了。」
 周熟魚的母親進來,把周熟魚的衣服比楊志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