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五十二頁


 翌日,楊志信存檔。
 這時,有人敲門。
 何必開門,正是青見仔
 青見仔道:「跟我來。」
 是以何必跟著青見仔
 去到青算子的房。
 何進青算子已在。
 何進道:「我的女兒就由你教,我走了。」
 何進何必道:「我走了。」
 何必道:「你不在這學武?」
 何進道:「你在就行。」
 何進離開。
 青算子道:「好,現在,要學的,就是御劍飛行,跟我來。」
 跟著青算子去到一個平地。
 青算子何必道:「你站在劍上。」
 是以何必站在劍上。
 青算子道:「你幻想一下,可以升起。」
 於是,何必想像。
 這時,劍升起一寸。
 不過,不夠一剎那,掉回地下。
 青算子道:「很好,不斷練習就行。」
 何必道:「好。」
 青算子道:「青見仔做你師兄。」
 何必道:「好。」
 這時,一個女人來了。
 青算子道:「這是你的師姊,叫青妙,有什麼也可問她。」
 何必道:「好的。」
 青妙道:「你叫什麼名?」
 何必道:「何必。」
 青算子道:「呀妙,你來做什?」
 青妙道:「叫你去吃飯。」
 青算子道:「一起去吃飯。」
 是以何必跟著他們。
 去到飯堂。
 青妙道:「坐在這。」
 飯餸送上。
 青算子道:「吃飯。」
 接著,大家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