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電腦第一百五十一頁


 小睡仙令到何必睡眠。
 是以何進用解眠丸解何必的眠。
 小睡仙令到何進睡眠。
 是以何必用解眠丸解何進的眠。
 小睡仙向他們攻擊。
 有二個小睡仙,是以他們向其中一個小睡仙攻擊。
 好不容易,打敗二個小睡仙。
 上到青山,看到門口。
 門口有人,正是青見仔
 青見仔道:「我師父算到你們今天來,我來接你們。」
 何進道:「你師父?」
 青見仔道:「我帶你們去見我的師父。」
 是以青見仔在前,他們在後跟著。
 去到一房。
 青見仔敲門,道:「他們來了。」
 房內有把聲,道:「請他們進來,你也進來。」
 是以他們進去。
 看到一人,正是打老虎那個人。
 那個人道:「又見面了,本人青算子。」
 青算子道:「你們想入青山派?」
 何進道:「我不加入,我想我的女加入。」
 何進何必道:「是不是?」
 何必道:「是,我想加入。」
 青算子道:「好,你向我攻幾招,看下你的武功資質。」
 打鬥畫面開始。
 何必青算子攻去。
 攻了很久,青算子沒有扣血。
 青算子也沒有出手。
 打鬥結束。
 青算子道:「我看你骨骼精奇,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呀!」
 青算子青見仔道:「帶他們去二間客房,送飯比他們吃。」
 何進道:「我不住這裡,我走了。」
 青算子道:「現在天黑,明天才走。」
 何進道:「好吧。」
 是以青見仔帶他們去客房。
 一人一間房。
 何必的房,有人送飯來。
 何必吃完,就上床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