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六十二頁


 去到一殿,進入,有一人坐在後牆的中間的椅子。
 何必和那坐在的那人異口同聲道:「是你。」
 何必跟著的那人道:「皇上,這個就是勝出的武師。」
 何必道:「你就是我救的那個人?」
 皇上道:「不是,是你發夢。」
 何必道:「那,你又說是你?」
 皇上道:「因為我在夢裡見到你。」
 何必道:「不是,我有你送的帕巾。」
 何必找呀找,找不到帕巾。
 皇上拿出帕巾,道:「是不是這帕巾?」
 何必道:「是,為何在你身上?」
 皇上道:「可能是你和我在夢中,夢中我比你,實際我沒有。」
 何必道:「原來是發夢。」
 皇上道:「好了,你叫什麼名?」
 何必道:「在下何必。」
 皇上道:「叫武師長來。」
 不一會,一男人來到。
 皇上道:「你帶何必武師去她的房。」
 武師道:「是。」
 武師環顧四周,接著道:「誰是何必?」
 何必道:「我。」
 武師道:「你?」
 何必道:「是。」
 武師道:「哈哈哈哈,弱質女子,竟是新請的武師。」
 何必道:「有問題?」
 武師道:「我不能信服。」
 何必道:「你如何才能信服?」
 武師道:「除非你可以打敗我。」
 何必道:「在這?」
 武師道:「出去擂台打。」
 皇上道:「我也想看。」
 武師道:「好,大家一起出去看。」
 一人道:「但是。。。」
 皇上道:「沒有問題。」
 楊志信這時儲檔。
 何必武師走出大殿,去到擂台。
 他們上擂台。
 武師道:「出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