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八頁


 吳汝傳聲來:「那又是的,你是水魔法,不能整這道門。」

 洪水道:「是的,所以我可以變回原來的模樣嗎?」

 吳汝傳聲來:「好吧,不過,要一直看這道門。」

 洪水道:「你看就行。」

 吳汝傳聲來:「那好吧,我看。」

 洪水道:「但不是結咗界?」

 吳汝傳聲來:「但,結界防不了賊人。」

 洪水道:「原來如此,好了,我變回原來的模樣。」

 洪水變回原來的模樣。

 洪水道:「好了,我睡了。」

 是以洪水回房,睡了。

 到了明天。

 門鈴響起,聽到林上水道:「為何道門會在地上?」

 洪水行到走廊,看到林上水,道:「被人弄壞。」

 林上水道:「那,不整?」

 洪水道:「是昨晚弄壞的,今天才想整好它。」

 林上水道:「那,我回佳佳剪髮店,幫你請假。」

 洪水道:「好的。」

 林上水拿出便當,道:「這是你的便當。」

 洪水接過,道:「多謝。」

 林上水道:「那,我走了。」

 林上水離開。

 吳汝傳聲來:「打電話叫人整這道門。」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打電話。

 不一會,二人來。

 一人看到洪水,道:「是整這道門?」

 洪水道:「師父,是的。」

 那二人開始整那道門。

 不一會,整好。

 一人道:「總共五千圓。」

 洪水比錢。

 那二人離開。

 到了中午。

 看到便當,於是,就吃。

 吃完,就出去。

 吳汝傳聲來:「去那?」

 洪水道:「回佳佳剪髮店。」

 吳汝傳聲來:「那女人幫你請假,還回去做什?」

 洪水道:「不回去好像周身不聚財。」

 吳汝傳聲來:「好的,就回佳佳剪髮店。」

 途中。

 吳汝傳聲來:「有人跟蹤我們。」
 洪水道:「誰會有閒跟蹤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