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八頁

 洪水穿好運動服,開門,就跟木蜀走。
 木蜀走到一房子前,停下。
 洪水道:「為何停下?」
 木蜀道:「還有一個人陪我們行山。」
 洪水道:「誰?」
 木蜀道:「待會就知。」
 房子前的牌寫著「李家」。
 木蜀按門鈴。
 這時,一個女子開門。
 那個女子看到木蜀,道:「你是我昨天行山時,看到的那個人?」
 木蜀道:「是的。」
 那個女子道:「你來,是今天叫我去行山?」
 木蜀道:「是的。」
 那個女子道:「我以為你昨天是講下。」
 木蜀道:「不是。昨天我約你今天再行山。」
 那個女子道:「好吧,我入去換衫,就可以行山。」
 木蜀道:「好的。」
 門關上。
 不一會,門開了,那女子穿了運動服。
 洪水道:「她叫什麼名字?」
 那個女子道:「我叫李呂芷。」
 是以,他們上山。
 行到一半,就看到一個人暈倒在地上,旁邊有一人。
 洪水一看那暈倒在地的人,正是林上水
 洪水向旁邊的人道:「她怎麼了?」
 那女人道:「她可能中暑了。」
 洪水道:「你比水她喝。」
 吳汝傳聲來:「你變身,變些水比她喝。」
 洪水道:「我行山有帶水,怎會變身呢。」
 吳汝道:「你對。」
 那女人道:「是,為何我想不到。」
 木蜀道:「還有,報警。」
 那女人道:「這裡收不到電話訊號。」
 那女人扶起林上水,比些水比林上水飲。
 洪水道:「我揹她下山去到有電話訊號的地方。」
 那人道:「好的。」
 木蜀道:「我們有沒有可幫手。」
 洪水道:「你查一下你的手提電話,看到有訊號就通知我。」
 木蜀道:「好的。」
 李呂芷道:「不如由我揹她。」
 洪水道:「不用,我夠力。」
 李呂芷道:「但是男女授受不親。」
 洪水道:「顧不上這些,而且,她是我鄰居。
 是以,洪水林上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