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四頁


 木蜀道:「問完我再打比你。」

 是以木蜀收線。

 不一會,洪水的手提響起。

 根據電話號碼,正是木蜀打來。

 木蜀道:「可以行山,不過,會帶多一人。」

 洪水道:「帶多誰?」

 木蜀道:「李呂芷。」

 洪水道:「好的,明天七時半到我家。」

 木蜀道:「好的。」

 到了明天。

 七時半,這時,洪水的門鈴響起。

 開門,正是林上水

 林上水道:「好了,可以行。」

 洪水道:「不能,要等二個人。」

 林上水道:「等誰?」

 洪水道:「我的朋友,我不是說過有人加入?」

 林上水道:「是的,那,就等。」

 再等一會,門鈴響起,開門,正是木蜀李呂芷

 木蜀道:「好,起行。」

 是以他們離開洪水的家。

 行山,行斜路。

 木蜀越行越慢,而且扯氣呢。

 洪水道:「沒有事吧?」

 木蜀道:「沒事。」

 這時,看到遠處有煙。

 林上水道:「我們就到燒烤的地方?」

 洪水道:「可能吧。」

 這時,有很多人匆匆走向他們,看到他們。

 那些人道:「前面山火,你們調轉頭走吧。」

 洪水道:「多謝你。」

 這時,吳汝傳聲來:「變身吧,用水魔法救山火。」

 洪水道:「沒有必要用魔法救山火。」

 吳汝傳聲來:「可能有人被困,所以向前行救山火。」

 這時,那些人回來,道:「連下山的路都有山火,我們被山火圍困。」

 吳汝傳聲來:「是不是,要用魔法救山火。」

 洪水道:「但是,這裡變身,會被人知。」

 吳汝傳聲來:「你想那些人和自己燒死,定被人知。」

 洪水道:「好的,我變身。」

 是以洪水變身。

 那些人道:「有魔術看?那人變身。」

 洪水變完身,道:「向山下走。」

 是以,洪水向山下走。

 向山下走,那些人跟著,洪水看到火光紅紅。
 洪水道:「是山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