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七頁


 只見門在地上,門口出現一個全身著火的男人。

 吳汝傳聲來:「是用火魔法的人,快變身。」

 是以洪水變身。

 那男人道:「為什麼要救熄我放的火?」

 洪水道:「你說什麼?」

 那男人道:「我看了新聞,是你救熄山火。」

 洪水道:「是我救熄的,原來是你放的火?」

 那男人道:「是我放的。」

 洪水道:「為什要放火?」

 那男人道:「因為我喜歡,因為我想人燒死。」

 洪水道:「你是因為看到新聞才知我住在這?」

 那男人道:「一半半。」

 洪水道:「那你來這有何目的。」

 那男人道:「當然把這間屋燒了,再殺你。」

 洪水道:「我不怕你。」

 那男人搖一搖魔法杖,一團火向洪水攻去。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一股水柱向那團火射去。

 結果,那水柱救熄那團火,還向那男人攻去。

 那男人側身避開。

 那男人道:「可惡,今天就到此為止。」

 那男人離開。

 吳汝傳聲來:「剛才好險,好在水尅火,如果不是就比他燒到。」

 洪水道:「好了,等我變回原來的模樣先。」

 吳汝傳聲來:「不行,你還有東西要做。」

 洪水道:「有什麼要做?」

 吳汝傳聲來:「用水魔法做一個結界。」

 洪水道:「結界?」

 吳汝傳聲來:「是的,用來保護這間屋不被邪物入侵。」

 洪水道:「好,那,如何做結界?」

 吳汝傳聲來:「你跟我唸咒就行。」

 是以洪水吳汝唸咒。

 唸完,洪水道:「可以變回原來的模樣?」

 吳汝傳聲來:「不行。」

 洪水道:「為何?」

 吳汝傳聲來:「因為那道門在地下。」

 洪水道:「但,我可以做什?」

 吳汝傳聲來:「整好那道門。」

 洪水道:「如何整?」

 吳汝傳聲來:「當然用手整。」

 洪水道:「但我不識整。」

 吳汝傳聲來:「那,找人整。」

 洪水道:「現在那麼夜,找誰?」

 吳汝傳聲來:「是的,現在真的好難找人整。」
 洪水道:「所以,我可以變回原來的模樣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