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九頁

 揹林上水下山下到一個位置。
 這時,木蜀道:「有訊號。」
 洪水道:「報警。」
 是以木蜀打電話。
 打完,洪水道:「怎麼?」
 木蜀道:「他們很快就來。」
 洪水道:「好,再揹她到山腳路口。」
 是以,洪水林上水到山腳路口。
 到了,等了一會。
 這時,看到救護員推擔架床來。
 救護員看見這情況,道:「這位先生,可以把那個女人放上擔架床。」
 是以洪水林上水放上擔架床。
 救護員接著用心外壓對林上水使用。
 救護員道:「只有二人才可上車,你們誰上救護車?」
 那個女人道:「我是她的朋友,叫森臨,我上救護車。」
 洪水道:「我是她的鄰居,叫洪水,我也上救護車。」
 那救護員道:「好吧,上車吧。」
 洪水道:「她是中暑,不用心外壓吧?」
 那救護員道:「但她暈了,所以用。」
 是以,他們上車。
 救護車車去醫院。
 車去途中,不斷對林上水使用心外壓。
 去到醫院,打開尾門,救護員推擔架床出車,車入醫院,再車入一位,再拉起簾幕。
 一醫生進入簾幕。
 不一會,那醫生走出簾幕,簾幕打開。
 森臨問救護員:「醫生說什麼?」
 救護員道:「醫生說她沒有什麼大礙,但不知何時醒。」
 救護員接著道:「我會車她去二樓二號女病房,你們登記住院手續。」
 森臨道:「好的。」
 是以森臨登記。
 登記完,就上女病房,洪水森臨在病床旁。
 洪水道:「不知道她幾時醒。」
 森臨道:「希望早點醒。」
 洪水道:「她的父母呢?」
 森臨道:「他們住鄉下,已經通知了他們。」
 不一會,護士來,道:「探病時間到,請二位明天再來。」
 洪水道:「好的。」
 是以他們離開,各自回家。
 洪水回到家,不一會,電話響起來。
 洪水接聽,是木蜀
 木蜀道:「我現在打電話比你方不方便?」
 洪水道:「方便。」
 木蜀道:「你救的那位女士如何?」
 洪水道:「中暑,還未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