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六頁

 洪水洪水的父母道:「回去吧。」
 洪方道:「好的。」
 行到木蜀家。
 木蜀道:「我進去了,你們呢?」
 洪方道:「我和我妻子會去洪水家住。」
 木蜀道:「吳汝呢?」
 吳汝傳聲來:「我會跟洪水。」
 木蜀道:「好的,我進去了。」
 是以木蜀進去。
 行到洪水家。
 洪水和他的父母走進去。
 洪水道:「床就得一張,怎算?」
 洪方道:「我們明早就走,我和你媽睡在地上吧。」
 洪水道:「不好,我和你睡在地上吧,阿媽,你睡床上吧。」
 葉之力道:「好的。」
 是以,洪水和他的父親睡在地上,洪水的母親睡在床上。
 到了明天。
 洪水的父母道:「好了,我們回去了。」
 洪水道:「等我陪你們。」
 洪水的父母道:「好的。」
 是以洪水跟著。
 這時,一個女人大叫:「有賊呀。」
 這時,看到一個人在那個女人前跑。
 吳汝傳聲來:「快變身,阻止他。」
 洪水道:「不用,我懂武功。」
 那人跑到洪水面前。
 洪水伸出一腳,勾著那人的腳。
 是以,那人跌倒在地上。
 洪水把那人反手,壓著他。
 這時,所有人拍手掌。
 這時,那女人走近,是隔離的女鄰居。
 那女人道:「多謝你。」
 洪水道:「不用,你不見了什麼?」
 那女人道:「我叫林上水,那個手袋就是他搶的。」
 洪水道:「我現在壓著他,不能打電話報警,你可否報警?」
 林上水道:「好的。」
 是以,林上水拿出手提電話,報警。
 洪水向他們的父母道:「你們走先,我這要搞很久。」
 洪方道:「別介意,我們明天再走不遲。
 洪水道:「那好吧。」
 不一會,警察來到。
 警察看到這情況,向洪水道:「發生什麼事?」
 洪水道:「這個人搶了林上水的手袋。」
 林上水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