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五頁


 這時,很多人拿出手提電話,影下這幕。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一股水由魔法杖射出。

 不一會,就把山火救熄。

 很多人拍手掌。

 洪水向他們道:「你們可以下山。」

 他們道:「你呢?」

 洪水道:「我上山,救山上的火。」

 他們道:「我跟著你,看你救。」

 洪水道:「但很危險。」

 他們道:「我們不怕。」

 洪水無奈,道:「你們喜歡就跟。」

 洪水上山,看到山火。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一股水由魔法杖射出。

 不一會,就把山火救熄。

 很多人拍手掌。

 洪水向他們道:「你們可以走。」

 他們道:「我們想再看魔術。」

 洪水道:「已經沒有了。」

 他們道:「你還可以變身?」

 洪水道:「你們走吧,我不想變身比你們看。」

 他們道:「你一開始變身時,我們還未攝影,求你變身吧。」

 洪水道:「你們不走,我走。」

 他們道:「但,你穿比堅尼,你不覺得冷和尷尬?」

 洪水這才發覺自己因變身而穿比堅尼,開始冷和尷尬。

 但,在這麼多人變身,還覺得尷尬。

 吳汝傳聲來:「你覺得變身尷尬些,還是穿比堅尼走尷尬些?」

 洪水道:「穿比堅尼走尷尬些。」

 吳汝傳聲來:「那,就變身吧。」

 洪水唸咒語,變回原來的模樣。

 所有人拍手掌。

 洪水道:「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是以他們走。

 洪水道:「現在怎算?」

 林上水道:「原來你識魔術,為什我不知?」

 洪水道:「唔通得閒又話你知。」

 木蜀道:「其實我都識魔術。」

 李呂芷道:「好,變身來看看。」

 木蜀道:「好。」

 吳汝傳聲來:「但,現在沒有必要變身。」

 木蜀道:「等我變身看看。」

 是以,木蜀按下變身掣。

 那個掣發出綠光,射向木蜀

 木蜀變了身。
 李呂芷道:「那,識什麼魔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