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一頁

 洪水林上水的父親出去。
 洪水道:「我去辦出院手續。」
 林上水的父親道:「好的。」
 是以洪水辦出院手續。
 再回來,就看到林上水他們。
 洪水回家,林上水他們也行同一條路。
 那不是林上水他們跟蹤洪水,只因他們是鄰居,所以行同一條路。
 林上水到她的家,就進入自己家。
 洪水也到自己家,就進入自己家。
 過了幾天。
 早上,洪水正想出門返工。
 這時,門鈴響起。
 洪水去開門,是林上水
 林上水道:「我知你返工,我做了便當,請笑訥。」
 洪水只好道:「多謝。」
 洪水接過。
 林上水道:「你穿成這樣返工?」
 洪水道:「我還未換衫。」
 林上水道:「那,你快換衫吧。」
 洪水關上門,去換衫,換完,開門。
 還是看到林上水
 洪水道:「你是如何?」
 林上水道:「我跟你去佳佳剪髮店。」
 洪水道:「你想理髮?」
 林上水道:「不是。」
 洪水道:「那,你去那做什麼?」
 林上水道:「去到就知。」
 終於去到佳佳剪髮店。
 老闆看到林上水,道:「你來了。」
 老闆向洪水道:「等我來介紹,這是我新請的人,叫林上水。」
 洪水道:「我知道她,她是我的鄰居。」
 老闆道:「那,就好,你教她這裡運作。」
 洪水道:「好的。」
 洪水接著道:「阿強呢?」
 老闆道:「辭了職。」
 洪水道:「辭了職?幾時的事?為什麼我不知道?」
 老闆道:「他沒有告訴你?早幾日的事。」
 洪水道:「他沒有告訴我,而我以為他請假。」
 老闆道:「他辭職,所以我在門口貼招聘廣告。」
 洪水道:「我怎會想到這樣,我以為你生意好,想請多一人。」
 老闆道:「當然不是。」
 老闆接著道:「過了幾天,林上水進來。」
 洪水道:「是以你請了她?」
 老闆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