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頁

 木蜀道:「希望她早點醒,好吧,再見。」
 洪水道:「再見。」
 到了明天。
 林上水睜開眼,道:「這裡是那裡?」
 林上水坐起,看到自己穿著病人服。
 林上水道:「我在醫院?」
 這時,一個護士看到林上水坐起來,走過去。
 林上水向那護士道:「這裡是醫院?」
 那護士道:「是的。」
 林上水道:「為何我在這?」
 那護士道:「當然是被人送進來。」
 這時,洪水森臨進來。
 那護士離開。
 林上水看到森臨,道:「阿臨,我為何在這。」
 森臨把所有事告訴林上水
 林上水道:「原來如此。」
 林上水洪水道:「多謝你,救了我一命。」
 洪水道:「無論誰人,都會這樣做。」
 這時,護士帶來醫生進來。
 護士道:「你們出一出去,醫生替病人檢查。」
 是以,他們出去等。
 不一會,醫生出來。
 洪水道:「那女子如何?」
 醫生道:「她可以出院,為她帶來便服,辦出院手續,再來這接她走吧。」
 洪水道:「多謝醫生。」
 洪水森臨道:「你去拿便服,我去辦出院手續,之後在這等,好嗎?」
 森臨道:「好的。」
 洪水道:「她的父母還未來。」
 森臨道:「他們一時三刻也未必那麼快來到。」
 是以洪水去辦出院手續,而森臨離開醫院拿便服。
 這時,櫃位有二個人,一男一女,男的道:「我想知到我女兒林上水在那。」
 櫃位後的護士道:「請等一等。」
 這時,洪水向他們道:「你們是不是林上水的父母?」
 那男的道:「是的。」
 洪水道:「那就對,我正幫林上水辦出院手續。」
 那男的道:「那,可否不要辦,等我們看一看我女兒才辦?」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帶他們看林上水
 林上水看到她的父母,道:「你們來了?」
 林上水的父親道:「是的。」
 接著,他們談了很多。
 這時,森臨回來,拿著一個袋。
 森臨林上水的父母道:「你們好,我帶了替換的衣服,替林上水換。」
 洪水林上水的父親道:「那,我們出去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