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三頁


 有人進來,個個貪新鮮,要林上水剪頭髮。

 洪水向老闆道:「你看,我現在沒事做。」

 老闆道:「等一會吧,等一會一定有事做。」

 洪水道:「你好似講緊廢話,但又不能否定你說的話。」

 去到中午,到午膳時間。

 洪水正想出街吃,這時,洪水才想起林上水比便當他。

 洪水打開便當,是炸物便當。

 這時,林上水來到,道:「今天真的很忙。」

 洪水道:「你忙,但我很閒。」

 林上水道:「可能我好人緣。」

 洪水道:「才怪。」

 林上水拿出便當。

 林上水打開便當,也是炸物便當。

 林上水道:「我和你的是一樣呢。」

 洪水想:「她是暗示什麼呢?」

 吃完便當,林上水道:「把便當盒給我。」

 洪水道:「做什麼?」

 林上水道:「等我回家洗,明早比便當你。」

 洪水道:「好的。」

 洪水比便當盒比林上水

 林上水道:「好吧,工作吧。」

 到了差不多打烊,洪水還是沒有人比他剪頭髮。

 老闆向他們道:「你們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

 行到林上水的家,林上水道:「明天見。」

 洪水道:「明天見。」

 林上水走進自己的家。

 佳佳剪髮店逢星期日休息。

 星期六。

 林上水道:「明天行不行山?」

 洪水道:「你不怕再中暑?」

 林上水道:「不會,我會有準備。」

 洪水道:「那好,你介不介意有其他人一起和我們行山?」

 林上水道:「不介意。」

 洪水道:「那就好。」

 林上水道:「那,明早七時半我來你家,行不行。」

 洪水道:「好的。」

 洪水回到家,用手提打電話比木蜀

 電話通了,木蜀道:「喂。」

 洪水道:「喂,你明天得不得閒?」

 木蜀道:「得閒,做什?」

 洪水道:「明天行不行山?」

 木蜀道:「等我問人。」
 洪水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