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三十六頁


 木蜀搖一搖魔法杖,綠色條狀從魔法杖射出。

 李呂芷拍手。

 李呂芷道:「還有沒有?」

 將綠色條狀射向地下,很快,就出現一棵樹。

 李呂芷道:「很好,還有沒有?」

 木蜀道:「沒有了。」

 木蜀唸咒語,變回原來的模樣。

 木蜀道:「好了,我們下山吧,各自回家。」

 洪水道:「好的。」

 是以,他們下山。

 洪水行到自己屋企附近,離遠就看到有很多記者和攝影員。

 記者從遠處看到洪水,一湧而上,半包圍著他。

 攝影員也湧上來,半包圍著他。

 記者問他:「聽講你用魔術救熄山火。」

 洪水想:「原來是這回事。」

 洪水道:「是的。」

 記者道:「為什麼那麼勇敢?」

 洪水道:「當時沒有辦法,當時被山火包圍,是以用魔術救火。」

 記者道:「你是如何學得到魔術的。」

 洪水道:「是我自習而得。」

 洪水接著道:「好了,我要回家了。」

 是以,洪水拿出鎖匙,開門,再關門。

 不一會,就是夜間新聞。

 洪水打開電視。

 新聞報導,影著變了身的他用魔法救熄山火,和剛才在外他答記者的問題。

 這時,手提電話響起。

 看來電顯示,是木蜀

 木蜀道:「我在新聞看到你。」

 洪水道:「我也看到。」

 木蜀道:「上電視的感覺如何?」

 洪水道:「沒感覺。」

 木蜀道:「好了,我睡了,再見。」

 洪水道:「再見。」

 不一會,手提電話響起。

 看來電顯示,是洪水的父親。

 洪水的父親道:「真是叻,在電視看到你。」

 洪水道:「不敢當。」

 接著,他們談了一會電話就收線。

 看完新聞,係時候睡。

 正當洪水走向自己的睡房。

 這時,吳汝傳聲來:「有另一位魔法少年在附近。」

 洪水道:「又如何?」

 這時,聽到「嘭」一聲。
 聲音是由大門傳來,洪水向走廊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