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七頁

 是以,警察捉那人,上手拷。
 一個警察向洪水道:「可否跟我回警署錄口供。」
 洪水道:「好的。」
 另一個警察向林上水道:「可否跟我回警署?」
 林上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回警署錄口供。
 錄完口供出來。
 天,已經黑了,外面等著的,是洪水的父母。
 去到明天。
 這時,洪水他們去到電車站。
 洪方道:「送君千里,終需一別,回去吧。」
 洪水道:「好的。」
 洪水離開電車站。
 洪水回到家。
 過了幾天。
 那時,洪水在家。
 門鈴響起來。
 洪水開門,是木蜀
 洪水道:「請進。」
 木蜀走進大廳,走到一桌前,坐下。
 洪水走進大廳,走到他旁邊,坐下。
 洪水道:「找我什麼事?」
 木蜀道:「你明天放假?」
 洪水道:「是的。」
 木蜀道:「那,明天你跟不跟我行山?」
 洪水道:「為什麼我要跟你行山。」
 木蜀道:「為什麼你不跟我行山?」
 洪水道:「在家千樣好。」
 木蜀道:「不要放假宅在家,多出去走走。」
 洪水道:「你就是說這樣?」
 木蜀道:「是的。」
 洪水道:「為什麼不在電話說?」
 木蜀道:「我現在對你說,你也不答應,所以親自來。」
 洪水道:「你怎知我不答應?」
 木蜀道:「那,即是答應。」
 洪水這才發覺中招。
 無奈,洪水只好答應。
 到了明天。
 門鈴響,洪水開門,正是木蜀
 木蜀穿著運動服,看到洪水,道:「早晨。」
 木蜀看到洪水穿著睡衣,接著道:「你還不換運動服。」
 洪水道:「你在門外等一會,我去換運動服。」
 木蜀道:「好的。」

 是以洪水關上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