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頁

 馬怒道:「你是妙手幫的人?你叫什麼名字?」
 那黑衣人道:「好話了,在下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叫智政。」
 馬怒道:「好,帶我去妙手幫,奪回我的武林令。」
 馬怒解開張智政的穴道,不過卻按著張智政的穴道。
 這樣做,張智政可以行,而且,如果張智政有異動,就可以點他的穴道。
 行到一處山腳,就看到山腰至山頂有建築物。
 去到一建築物前的門前,有二個人站在門前。
 那二個人看到張智政,道:「回來了?」
 那二個人看到馬怒,道:「你後面的人是?」
 張智政道:「我的朋友。」
 這時,那二個人拔劍。
 馬怒看到,飛快點了張智政的穴。
 接著,馬怒飛快點了那二個人的穴。
 那二個人被點穴。
 接著,馬怒解了張智政的穴,再按他的穴。
 馬怒道:「推門進去。」
 張智政推門進去,馬怒跟著。
 這時,很多人看到他們。
 馬怒道:「快叫你們的首領出來,如果不是,我殺了他。」
 接著,走進大廳。
 不一會,一人走進來,看到馬怒,道:「是你叫我出來?」
 馬怒道:「是的,你是妙手幫的首領?」
 那人道:「是的,我叫劉豪,你叫什麼?找我何事?」
 馬怒點了張智政的穴。
 馬怒道:「我叫馬怒,我來,是拿回我的武林號令。」
 劉豪拿出武林號令。
 劉豪道:「是這個?」
 馬怒道:「是的。」
 劉豪道:「有什麼證明武林號令是你的?誰在手,那武林號令就是誰,所以,這是我的武林號令,如果你有本事,就打敗我,得我手上的武林號令。」
 馬怒拔出劍,劉豪也拔出劍,二劍相交,發出「叮叮」聲。
 經過一會兒的比劍,馬怒佔上風。
 劉豪道:「手下,同我攻馬怒。」
 但是,馬怒已經按了劉豪的穴。
 馬怒道:「退開,如果不是,我殺了劉豪。」
 妙手幫的人退開。
 馬怒劉豪道:「離開這裡。」
 妙手幫圍著馬怒
 行到門口,出了門口,妙手幫只有半圍著馬怒
 馬怒點了劉豪的穴。
 接著,拿武林號令,放入懷中,就離開。
 回到客棧。
 宋黑仔還是躺在床上。
 馬怒拿出玉佩,道:「這玉佩是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