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八頁

 那人道:「我服你做武林盟主。」
 那人再道:「如果有人不服,同我白賢打。」
 一人道:「你得到的武林號令,是不是武林盟主方格比你的?」
 高明道:「是不是有何分別,總之,我得到武林號令。」
 一人道:「有分別,如果不是武林盟主比你,我不服。」
 這時,一人出現。
 所有人跪下,除了高明馬怒不跪。
 所有人道:「武林盟主。」
 方格高明道:「把武林號令還來。」
 高明道:「打敗我吧。」
 是以方格拔出劍,向高明攻去。
 「叮叮叮」雙劍相交。
 二人打成平手。
 打了很久,方格佔下風。
 不一會,高明劍指方格頸前。
 方格輸了。
 方格道:「好,我服你做武林盟主。」
 馬怒道:「我不服。」
 是以,馬怒拔劍,向高明攻去。
 這時,方格看到,拔劍,向馬怒攻去。
 二劍相交,發出「叮叮」聲。
 打了很久,馬怒佔下風。
 不一會,方格劍指馬怒頸前。
 馬怒輸了。 
 就這樣,高明做武林盟主。
 羅利道:「那就完?」
 屈姬道:「是的,我想不到接著如何寫。」
 羅利道:「馬怒的武功高過高明高明的武功高過方格,那,為什麼方格的武功高過馬怒?」
 屈姬道:「你有沒有聽過包剪揼?」
 羅利道:「包剪揼和那有什麼關係?」
 屈姬道:「高明的武功係包,馬怒的武功係剪,方格的武功係揼,所以馬怒的武功高過高明高明的武功高過方格方格的武功高過馬怒。」
 羅利道:「原來如此。」
 終於,羅利終於十八歲。
 屈姬道:「你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羅利道:「做什麼事?」
 屈姬道:「做自己想做的事。」
 羅利道:「但,我沒有錢,沒有地方住,所以,還要依賴你。」
 屈姬道:「那好吧,不如你找一份工。」
 羅利道:「找什麼工,我未考過試。」
 屈姬道:「那,去考,或者找一份不用考試的工。」
 羅利道:「有什麼工不用考試。」
 屈姬道:「餐廳的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