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一頁

 宋黑仔道:「是的。」
 馬怒道:「而且,我也拿回武林號令。」
 這時,宋黑仔突然拿出匕首,向馬怒刺去。
 「叮」一聲,匕首刺中武林號令。
 馬怒因為武林號令而保命。
 馬怒向後退一步,道:「為何要向我刺去?」
 宋黑仔道:「因為我要得到武林號令。」
 馬怒道:「武林號令有什麼用?」
 宋黑仔道:「當然可以號令天下。」
 宋黑仔再道:「如果我起到身,我一定可以得到武林號令。」
 馬怒道:「未必,你未必打贏到我。」
 宋黑仔勉強起身,也勉強站起來。
 宋黑仔道:「可惜,剛才的匕首刺不中你。」
 馬怒道:「你無事了,好了,我走了。」
 正想離開,大夫擋著路。
 馬怒道:「唔該借過。」
 大夫道:「留下武林號令,我就借過。」
 那大夫伸出手指,向馬怒攻去。
 馬怒拔劍,向那大夫攻去。
 馬怒處於下風。
 如果不是有劍,馬怒早就輸了。
 那大夫向宋黑仔道:「用你的匕首刺向他。」
 宋黑仔道:「我才不會上當,我刺向他,他死了,你再攻我,我就死,而你就得到武林號令,我說得對不對?」
 那大夫道:「我打敗他,只是時間的問題,你不幫手,等會就到我打你,你又是一樣會死。」
 馬怒越打越流汗,越打越喘氣,就來輸了。
 這時,外面有人,道:「有沒有人。」
 應的話,就要停手。
 不應的話,希望那人會走。
 外面的人道:「我知有人,門是開的,人在那?救命呀,有沒有人?我丈夫受傷,快出來救人。」
 被外面所分心,那大夫和馬怒打成平手。
 也因此,那大夫停手。
 而馬怒喘氣。
 大夫出去。
 馬怒轉身,向宋黑仔道:「你會不會阻我離開?」
 宋黑仔道:「不會。」
 馬怒道:「我不信,我來點你穴。」
 馬怒伸出一指,向宋黑仔點去。
 宋黑仔不是省油的燈,拿著匕首,向馬怒攻去。
 雖然如此,宋黑仔還是打不過馬怒
 馬怒不消一會,就點了宋黑仔的穴。

 馬怒離開,行去後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