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五頁

 馬怒道:「你不是,你應該說你連本官都不認得?」
 那穿著官服的人道:「果然暪不了你。」
 那穿著官服的人撕下人皮面具。
 那人正是之前拿著武林號令,在旁觀二幫人打鬥的人。
 馬怒道:「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本人高明。」
 高明拍一拍手,一個人用劍架著王志湖出來。
 高明道:「快把武林號令比我。」
 馬怒道:「你怎知我在這衙門?」
 高明道:「我再見到你,跟蹤過你,所以知。」
 高明道:「好了,廢話少說,把武林號令比我,如果不是,我就殺死這個官。」
 王志湖道:「不用聽他的。」
 高明道:「封著他的嘴。」
 一人用布封著他的嘴。
 高明馬怒道:「現在你比不比武林號令?」
 馬怒向前行。
 高明道:「停步。」
 馬怒道:「我不行到你身旁,怎交武林號令比你?」
 高明道:「你拋武林號令比我。」
 馬怒沒有選擇,把武林號令拋向高明
 馬怒道:「還不放這衙門的官?」
 高明道:「這衙門的官?是誰呀?叫什麼名?」
 馬怒道:「你明知故問,是王志湖。」
 高明道:「我會放,不過,要跟著我們,適當時才放。」
 高明再道:「你不要跟來,如果不是,後果你知的。」
 高明和架著王志湖等人離開。
 馬怒沒有什麼可做。
 過了半天。
 王志湖回來。
 馬怒道:「下屬失策,鏢局並沒有運五石散。」
 王志湖道:「不是你的錯,是本人的錯,信錯消息來源。」
 馬怒道:「我現在就去追他們,是呢,他們押你去那裡。」
 王志湖道:「去到城西樹林。」
 馬怒道:「我這就去追。」
 馬怒去馬房,一匹馬也沒有。
 馬怒只好用輕功,走向城西樹林。
 去到,有很多馬的腳印,不知那個才是高明的那個。
 這時,馬怒才想起黑黑客棧外,他帶的兵。
 去到黑黑客棧外,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一個箱在那。
 那個箱,本來是在客棧裝衣服,接著把衣服拿出來,捧到這,把第一箱黃金倒進這箱,來檢查第一個裝黃金的箱。
 馬怒想:「我的手下呢?」
 馬怒再想:「可能回了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