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三頁

 馬怒道:「好了,搜查鏢車上的箱。」
 是以馬怒帶來的兵,搜查鏢車上的箱。
 打開鏢箱,看到黃金,馬怒帶來的兵雙眼發光。
 他們拿起,想據為己有。
 馬怒道:「不要這,我們來查有沒有五石散。」
 沒有人聽馬怒的說話,盡量把黃金放入自己的懷中。
 馬怒拿著劍,向一人斬去,身首異處。
 馬怒帶來的兵停手。
 其中一人道:「用不用這樣把人身首異處?」
 馬怒道:「如果不這樣做,你們會停手?」
 那人道:「殺死他,和鏢師等人,我們平分這些黃金。」
 其他人道:「好。」
 是以,馬怒帶來的兵馬,向馬怒攻去。
 馬怒退後,行到鏢師首領旁,解了他的穴。
 馬怒向那鏢師首領道:「請問尊姓大名。」
 那鏢師首領道:「我叫郭百舞。」
 馬怒郭百舞道:「我的兵不聽我的說話,現在,一是我和你合作殺死我的兵,一是我和你被我的兵殺死。」
 郭百舞道:「我們合作吧。」
 他們背對背,而馬怒的兵馬將他們團團圍著。
 接著,馬怒的兵一起向他們攻去。
 這時,馬怒的劍向下,挑起石頭,向攻去他的兵射去。
 石頭穿過他們的劍,點中他們的穴道。
 而郭百舞那邊,揮刀,格了攻來的劍。
 馬怒轉身,幫郭百舞手。
 不一會,把他們也點了穴。
 馬怒道:「現在怎算?」
 郭百舞道:「將他們殺死。」
 馬怒道:「不行,他們是我的兵。」
 郭百舞道:「我想不到除了殺死他們,還有什麼辦法。」
 馬怒道:「真的要殺死他們?」
 郭百舞道:「如果不是,等他們衝破穴道,他們又會向我們攻去,沒完沒了。」
 馬怒道:「這。。。」
 郭百舞道:「你下不了手,等我。」
 郭百舞拿著刀,殺了一個人。
 郭百舞再想殺另一人。
 馬怒道:「停手。」
 郭百舞停下手,道:「什麼了?」
 馬怒道:「應該有其他辦法,不用殺曬他們。」
 郭百舞道:「那,辦法呢?」
 馬怒實在想不到。
 郭百舞道:「你想不到。」
 馬怒道:「是的。」
 郭百舞道:「那,你不要阻止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