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七十九頁

 宋黑仔道:「我是否以後也行不了?」
 馬怒道:「不會的。」
 宋黑仔道:「我記得了。」
 馬怒道:「你記得什麼?」
 宋黑仔道:「我記得我好似你那麼樣,比人撞過。」
 馬怒道:「有可能是那人偷了你的玉佩。」
 宋黑仔道:「有可能。」
 馬怒道:「等我再在那徘徊,引那人出手。」
 宋黑仔道:「但是,那人會認到你。」
 馬怒道:「你不知我會易容?」
 馬怒接著道:「好了,我現在去易容。」
 馬怒出去。
 不一會,一人進來。
 宋黑仔看到,道:「你是?」
 那人道:「是我,馬怒,你認不出?」
 宋黑仔道:「是的,我認不到。」
 馬怒道:「那就好,我去那街徘徊。」
 馬怒在那條街徘徊。
 由街頭行到街尾,再由街尾行到街頭。
 來回幾十次。
 也遇上不了那黑衣人。
 正想放棄,看到遠處有黑衣人。
 他裝作沒有事,慢慢走向那黑衣人。
 正是撞他的黑衣人。
 那黑衣人也慢慢走向馬怒
 相撞一刻,馬怒看到那黑衣人伸出手,是的,是好注意才看到。
 馬怒立即捉著他的手。
 黑衣人道:「你為何捉著我的手?」
 馬怒道:「你為何偷了我的武林號令?」
 黑衣人道:「你是誰呀?誰偷你的武林號令?」
 馬怒揭開他的人皮面具。
 那黑衣人道:「是你?」
 馬怒道:「那,我的武林號令呢?」
 那黑衣人道:「不在我身上。」
 馬怒道:「是嗎?我不信,我要搜你身。」
 馬怒點了那黑衣人的穴。
 接著,馬怒搜那黑衣人的身。
 搜到一塊玉佩。
 除了玉佩,就搜不了什麼。
 馬怒覺得應是宋黑仔的玉佩。
 馬怒道:「我的武林號令?」
 那黑衣人道:「都說不在我身,我比了我的首領。」
 馬怒道:「那,帶我去看你首領。」
 那黑衣人道:「即是叫我帶你去妙手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