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四頁

 馬怒道:「有了,只有你們把金運得遠遠的,他們就不會搶金了。」
 郭百舞道:「好提意。」
 馬怒道:「但,在這前,比我查下,有沒有五石散。」
 郭百舞道:「好的。」
 馬怒道:「我入客棧,看看有沒有空箱。」
 郭百舞道:「好的,你快去吧。」
 馬怒進入客棧。
 看見掌櫃,問:「請問有沒有空的箱?」
 掌櫃道:「沒有。」
 馬怒拿出幾両銀両,放在桌面,道:「現在呢?」
 掌櫃道:「有,有一個裝滿衣服的箱,在我房。」
 馬怒道:「好,帶我去。」
 掌櫃帶馬怒進入一間房。
 那間房,有一個箱。
 馬怒打開箱,入面有很多衣服。
 把所有衣服倒出來。
 馬怒向掌櫃道:「同我一起搬這空箱出去。」
 掌櫃道:「你自己搬。」
 馬怒拿出幾両銀両,道:「現在呢?」
 掌櫃道:「好,我和你搬。」
 是以,把空箱搬出去。
 馬怒向掌櫃道:「你可以回去了。」
 掌櫃回客棧。
 馬怒郭百舞道:「把第一箱黃金放入這空箱。」
 郭百舞道:「你自己來,又不是我來查五石散。」
 馬怒道:「是否真的有五石散,所以不幫我?」
 郭百舞道:「當然不是。」
 馬怒道:「那就幫我。」
 是以,郭百舞馬怒把第一箱黃金放入空箱。
 第一個箱空了。
 馬怒向第一個箱四處敲敲。
 沒有暗格。
 馬怒道:「把第二個箱的黃金放入第一個箱。」
 如此類推,三個箱都檢查了。
 三個箱也沒有暗格。
 馬怒道:「弊,中招。」
 郭百舞道:「中什麼招?」
 馬怒離開。
 郭百舞道:「喂,你留下的穌州屎。」
 馬怒回到衙門。
 穿著官服的人看到馬怒,道:「回來了?」
 那穿著官服的人再道:「你帶的兵呢?」
 馬怒拔出劍,指著他,道:「你是誰?」
 那穿著官服的人道:「我是王志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