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二頁

 走出藥舖,走回衙門。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你回來了?」
 馬怒道:「是的。」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你要去一去黑黑客棧。」
 馬怒道:「為什麼?」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我收到報料,運舒鏢局運五石散。」
 馬怒道:「五石散?」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是的。」
 馬怒道:「持有都會死刑。」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是的。」
 馬怒道:「報料可靠?」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可靠。」
 馬怒道:「那,要我帶兵馬去?」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是的,是帶所有衙門的人去。」
 馬怒道:「如果報料不可靠,有人攻入這衙門,就弊。」
 那個穿官服的人道:「那就,一半兵馬去。」
 馬怒道:「好的。」
 是以馬怒帶著一半兵馬,去黑黑客棧。
 去到黑黑客棧,看到有鏢車三架,鏢車上有箱,各鏢車有四人守著。
 馬怒大聲道:「我們來,是來檢查鏢車上的箱。」
 這時,一個人走出來,道:「來檢查鏢箱,有沒有手令之類?」
 馬怒道:「你是話事人?」
 那人道:「是的。」
 馬怒道:「打開箱,比我檢查。」
 那人道:「為什麼我要比你檢查?」
 馬怒道:「有人報料,說你們運五石散。」
 那人道:「怎可能。」
 馬怒道:「是以,我們要檢查鏢箱。」
 那人道:「那,有沒有手令之類?」
 馬怒道:「沒有。」
 那人道:「那,就不能檢查了。」
 馬怒道:「看來,這一戰不能避免。」
 馬怒拔出劍,衝去向那人攻去。
 那人拔出刀。
 刀劍相交,發出「叮」一聲。
 而馬怒的手下,向其他鏢師攻去。
 馬怒佔上風。
 終於,馬怒點了那個人的穴。
 馬怒道:「我點了你們首領的穴。」
 沒有人理,繼續打鬥。
 馬怒覺得可能不夠大聲。
 馬怒大聲道:「我已經點了你們首領的穴。」
 鏢師們聽到,窒了一窒,停下手。
 是以,被馬怒帶來的兵點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