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等巴士

 今天,同爸爸關舖,行去等巴士。
 等了一會,一架巴士來,停下。
 這時,那架巴士後肽爆肽?冒出黑煙。
 那架巴士的後門開,落緊客。
 一人看到冒黑煙,叫人下車。
 車長也看到冒黑煙,叫人下車。
 所有人都很衝忘下車。
 由於這,後面的巴士停在那壞巴士後,塞死呢。
 我吸入那些煙不適。
 我叫我爸離開。
 我有點頭暈。
 先去七仔買菊花茶,接著上麥當勞去廁所。
 去乘33A巴士,等車期間,飲菊花茶。
 在一站下車,行回家。

 今個星期四,有一事,那時下雨,下小巴時,開遮下車,一個踏空,整個人跌倒。
 是以打電話比我媽。
 回到店舖,才知痛。
 不記得是否那時塗東西。
 也掉了我的假牙。

 星期五,我媽竟執到我的假牙,神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