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九十頁

 屈姬道:「為何找上我?」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因為你在盜墓界數一數二。」
 屈姬道:「我知道,我的意思是,為何找我運鹽?」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那是順手,而且,我們要誤導警方,以為我們運毒。」
 屈姬道:「原來如此。」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那,你答不答應我們的要求?」
 屈姬道:「我好似沒有選擇的餘地。」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那即是答應?」
 屈姬道:「是的。」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好的,我未介紹自己,我叫崔竹。」
 崔竹接著道:「好吧,請上船。」
 行到一處,有水,水上有遊艇。
 是以屈姬羅利上船。
 一門開了,遊艇駛出。
 崔竹道:「這就是裝鹽的行李箱,去到矣及,去一一金字塔,入去偷陪葬品。」
 屈姬道:「為什去一一金字塔?」
 崔竹道:「我叫你去就去。」
 崔竹拿出一幅相,道:「你回家去拿護照,去機場,鹽比這個人。」
 崔竹拿出一咭片,道:「這,就是這個人的電話。」
 屈姬接過咭片。
 屈姬道:「如果我得到陪葬品,如何聯絡你?」
 崔竹拿出一咭片,道:「打這個電話。」
 遊艇駛近岸邊。
 這時,二人上來,身形很似屈姬羅利,不過,除下口罩、太陽眼鏡和帽,就不似。
 那二人除下衫。
 崔竹道:「換衫吧。」
 屈姬羅利無奈地換。
 崔竹道:「全程有人看著你們,不要想縮數東西。」
 是以,他們拿著裝了鹽的行李箱,上的士,回家。
 回到家,拿過護照,就上的士,去機場。
 去到機場,因為太大,所以不知那人在那。
 是以,屈姬打電話。
 電話通了,是一把男聲,道:「喂。」
 屈姬道:「我是比鹽你的人,你在那?」
 那人道:「我在六號櫃位。」
 屈姬道:「好的,我現在就來。」
 去到六號櫃位,看到那個人。
 那個人道:「那些鹽呢?」
 屈姬把行李比他。
 那個人道:「好了,你們去矣及?」
 屈姬道:「是的。」
 那個人道:「我也是去矣及。」
 那個人展出機票,道:「你們問問還有沒有去矣及的機票。」
 是以屈姬向櫃位的人問還有沒有去矣及的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