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六頁

 馬怒走近那個箱,打開那個箱。
 突然,箱裡撲出一個人,拿著匕首,刺向馬怒
 馬怒措不及防,被刺中。
 血,由刺中的位置流出。
 那個拿著匕首的人,是馬怒帶來的其中一個兵。
 這時,很多人由黑黑客棧出來。
 正是馬怒帶來的兵。
 馬怒帶來的兵圍著馬怒
 其中一個兵道:「我們不想我們見到黃金的事比大人知。」
 另一個兵道:「而且,我們會去搶那些黃金。」
 馬怒的劍向下,挑起地下的石,向他們攻去。
 石頭點了他們的穴,接著馬怒倒下,暈倒在地上。
 馬怒睜開眼。
 看到一個人。
 馬怒道:「你是誰?」
 那個人道:「我叫戴具費。」
 馬怒道:「這裡是那裡?」
 戴具費道:「藥舖。」
 馬怒道:「為什麼我會在這?」
 戴具費道:「因為你暈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
 戴具費再道:「我去黑黑客棧,看到有很多人圍著,我好奇看看,就看到你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是以我抱著你,去到這裡。」
 這時,一個男人進來,道:「他怎樣了?」
 戴具費道:「他醒來了。」
 那個男人,正是大夫,和他因為武林號令而比武的大夫。
 那個大夫道:「好彩刺中的不是要害,好彩戴具費看到你合時,如果不是,你就死。」
 馬怒道:「多謝,你叫什麼名字?」
 那個大夫道:「我叫衣洗仁。」
 衣洗仁道:「你就住在這,等到你好返吧。」
 馬怒道:「不行,我要回衙門。」
 衣洗仁道:「你是?」
 馬怒道:「我是衙門的捕快,叫馬怒。」
 衣洗仁道:「你受傷不輕,要在這休養。」
 衣洗仁戴具費道:「你去請衙門的官來這。」
 戴具費道:「好的。」
 戴具費離開。
 不一會,一個人進來。
 正是王志湖
 馬怒想起身,起不了。
 王志湖道:「不必多禮。」
 王志湖接著道:「為什麼你會受傷?」
 馬怒道:「受傷就是受傷,沒有解釋。」
 戴具費道:「我發現他時,他被人圍,不過圍他的人都點了穴道,還有,他身上插著匕首,流了很多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