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九十一頁

 櫃位的人道:「有,有幾個。」
 屈姬道:「那好,我要二個。」
 櫃位的人道:「好的,比你們的護照和二萬元。」
 是以,他們比了護照和金錢比櫃位的人。
 不一會,櫃位的人比回護照和比機票比屈姬
 矣及。
 那個人道:「我就是監視你們的人,我叫阿。」
 阿接著道:「那好吧,入住酒店,明早去一一金字塔。」
 去到酒店,入住。
 早上。
 阿道:「好了,去一一金字塔。」
 屈姬道:「慢著。」
 阿道:「又怎了?」
 屈姬道:「要買盜墓東西。」
 阿道:「那要買什麼?」
 屈姬道:「要買氧氣筒,電筒之類的東西。」
 阿道:「買來有用?」
 屈姬道:「廢話,當然有用,還要買保護衣和鞋。」
 屈姬接著道:「因為金字塔密封,有毒氣,所以要氧氣筒,因為黑,所以要電筒,因為可能會割傷,所以要保護衣和鞋,因為怕有機關,所以要石頭和保齡球。」
 阿道:「好吧,去買吧。」
 所以買了盜墓東西。
 屈姬道:「好,去一一金字塔。」
 去到一一金字塔。
 屈姬道:「好了,我進去。」
 羅利道:「我也要進去。」
 屈姬道:「不行,你在這裡等。」
 羅利道:「為什麼?」
 屈姬道:「因為很危險。」
 羅利道:「以前我也跟你冒險。」
 屈姬道:「那不同,現在真的好危險,乖,在這等。」
 阿道:「你們不要說了,羅利你不要進去,等屈姬進去。」
 羅利道:「好吧。」
 是以屈姬進去。
 不一會,屈姬出來。
 阿道:「怎樣?」
 屈姬道:「我已經把可以拿的陪葬品拿出來。」
 屈姬攤開手,有很多陪葬品。
 阿看後,道:「好了,比我就行,你們可以回香港了。」
 屈姬比陪葬品比阿
 接著,屈姬羅利乘飛機回香港。
 回到香港。
 羅利屈姬在街上。
 羅利道:「我們還出街,見過鬼不怕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