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九十二頁

 屈姬道:「不可以因一件事,而不出街。」
 這時,羅利屈姬看到遠處,一個男人偷了一個女人的銀包。
 羅利屈姬想叫,但因太遠,叫不了,那女人不知她的銀包被偷,走了。
 而那男人走向他們那處,是以屈姬運用妙手空空,把那男人偷來的銀包偷了。
 打開銀包,看身份證,名字是溫小櫻
 屈姬道:「是溫小櫻的銀包,去報警吧。」
 羅利道:「溫小櫻?是我以前的同學?」
 屈姬道:「不知道,去警署吧。」
 羅利道:「好吧。」
 警署。
 屈姬向警員道:「有人掉了這銀包。」
 進行報失程序。
 警員道:「如果有結果,那人想比酬勞,我們會聯絡你們的。」
 屈姬道:「好的,我們走了。」
 警員道:「一路好走。」
 他們離開警署。
 過了幾天。
 電話響起。
 屈姬去接。
 聽完電話,屈姬道:「去警署。」
 羅利道:「做什麼?」
 屈姬道:「溫小櫻得回銀包,想比薄酬比我們。」
 羅利道:「好,那就去警署。」
 是以他們去警署。
 去到警署,看到一個女子。
 一警員向那女子道:「就是他們執了你的銀包。」
 那個女子道:「我叫溫小櫻,多謝你們執了我的銀包。」
 溫小櫻接著道:「所以,這裡有薄酬比你們。」
 羅利道:「你認不認得我?」
 溫小櫻道:「你是?」
 羅利道:「我是羅利。」
 溫小櫻道:「我還是認不到你。」
 羅利道:「我們以前是同學。」
 溫小櫻道:「我有很多同學,不記得有個叫羅利的同學。」
 羅利屈姬道:「我們走。」
 羅利離開。
 溫小櫻道:「喂,你們的薄酬。」
 屈姬道:「不用了。」
 屈姬跟著羅利離開。
 回到家。
 羅利坐在窗邊,一聲不出。
 屈姬知道,還是不騷擾她比較好。
 羅利一邊哭,一邊道:「為什麼,我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屈姬走近,掃著她的背,道:「你還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