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八十九頁

 羅利道:「但,我不想做呢。」
 屈姬道:「那,你想做什?」
 羅利道:「我想同你一樣呢。」
 屈姬道:「想成為盜墓者?」
 羅利道:「是的。」
 屈姬道:「好危險。」
 屈姬再道:「好吧,我把我的資產比你,夠你用一世。」
 羅利道:「你有多少資產?」
 屈姬道:「十億,我比五億你。」
 羅利道:「五億?陰司紙?」
 屈姬道:「是美金。」
 羅利道:「我寧願陪你終老至死,拿那十億遺產。」
 屈姬道:「那隨你吧。」
 屈姬再道:「我們出去吧。」
 羅利道:「好吧,去那?」
 屈姬道:「去買東西。」
 是以羅利屈姬離開屋企。
 在街上走,突然,被人蒙著嘴,拉上車,被人除衫,除淨內衣,穿上其他衣服,二個身形和她們差不多的人穿上她們的衣服,戴上口罩、太陽眼鏡和帽,步出車廂。
 接著,車開出。
 這時,屈姬醒轉,道:「這裡是那裡?」
 一人道:「在車上。」
 屈姬道:「為何我會在車上,呀,我感覺我的嘴被蒙,接著暈了。」
 那人道:「是的,所以被我們拉上車。」
 屈姬道:「你們是什麼人,為何拉我們上車。」
 那人道:「去到就知。」
 那人接著道:「而且,沒有人知道你們失蹤的,有二個身形差不多的人扮你們,而且,拉你們上車的地點是閉路電視的盲點,行人又不多。」
 羅利醒轉,道:「這裡是。」
 屈姬把事告訴羅利
 車行很久,終於停下。
 那人道:「請下車。」
 屈姬羅利下車。
 那人道:「請跟我來。」
 屈姬羅利只好跟著他。
 進入一房,看到一人坐在高處。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你們來了。」
 屈姬道:「你擄我們來,所謂何事?」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有二件事,一件事,就是替我運鹽去機場,第二件事,就是去矣及盜墓,盜陪葬品。」
 屈姬道:「運鹽?運毒品才真。」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放心,是真的是鹽,那,你答不答應。」
 屈姬道:「如果我不答應呢?」
 那坐在高處的人道:「我會捉你旁邊的人,把她逐塊肉切下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