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自殺第四十二頁

 護士向周小紅道:「好了,你可以上課,這個人就等我照顧。」
 周小紅道:「好的。」
 是以周小紅回解剖室。
 解剖完畢,老師同周小紅道:「你和溫山拜,下次再解剖。」
 周小紅道:「好的。」
 去到下次解剖。
 老師道:「除了溫山拜周小紅,因為沒有可能一人一屍來解剖,所以我現在抽一個人,那人來解剖。」
 老師接著道:「就決定是你啦,比卡超。」
 所有人大笑。
 老師道:「好了,不要笑,最近睇得多那套動畫嘛。」
 老師接著道:「好了,就決定是你啦,羅二胡。」
 羅二胡出來,拿著解剖刀。
 羅二胡十分緊張,手震,拿著的解剖刀在震。
 羅二胡放手,解剖刀跌在地,他衝出去。
 一個女同學跟著走出去。
 老師道:「好了,到第二個。」
 周小紅道:「不用理他?」
 老師道:「不用,他可能連畢業也不畢不到,做手術都做不了。」
 周小紅道:「比多次機會他。」
 老師道:「為什麼要比多次機會他?」
 周小紅道:「因為你有比多次機會比溫山拜。」
 老師道:「好吧,比多次機會。」
 老師接著道:「如果做不了手術,就做個普通的醫生。」
 老師再道:「好了,就決定是你啦,江上水。」
 江上水拿著解剖刀,純熟操刀。
 老師道:「你之前有解剖過?」
 江上水道:「沒有。」
 老師道:「但你好熟手。」
 江上水道:「因為我看過你解剖過。」
 老師道:「有天份。」
 老師接著道:「好了,上完課了,除了溫山拜周小紅,其他人可以走了。」
 其他人走了。
 老師道:「剛才江上水的解剖如何?」
 周小紅道:「非常之清楚。」
 老師向溫山拜道:「你呢?」
 溫山拜道:「如果比我做,我也可以做到呢。」
 老師道:「今次沒有嘔,很好。」
 溫山拜道:「可能我已經適應了。」
 老師道:「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溫山拜周小紅離開。
 就來考試,自修室。
 溫山拜周小紅道:「藥名記到頭都大曬。」
 周小紅道:「是的,升大考是吳東光考,又不是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