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自殺第四十九頁

 接著,去登記。
 登記完,就坐在一邊。
 那女人道:「我走了,還要照顧其他病人,如果叫到你,就入去吧。」
 那女人離開。
 這時,周小紅看到她父親,周小紅站起,走過去。
 周小紅父親看到周小紅,看到周小紅的頭,道:「沒事吧?」
 周小紅道:「沒事。」
 溫山拜也來到。
 這時,揚聲器傳聲:「周小紅,一號房。」
 這時,周小紅進一號房。
 溫山拜道:「伯父你好。」
 周小紅的父親周生恆看到溫山拜,道:「那天你和我女和我們吃飯時我就想問,你十分面熟,不知那裡看過你。」
 溫山拜道:「可能你在校看見我。」
 周生恆道:「你叫溫山拜?」
 溫山拜道:「是的。」
 周生恆道:「你父親的名字呢?」
 溫山拜道:「溫圖齊。」
 周生恆道:「是他?」
 溫山拜道:「你認識他?」
 周生恆道:「很久沒有看見他,他是我的朋友。」
 溫山拜道:「很久?」
 周生恆道:「中學畢業後,各散東西,各有各的生活,好久沒見了。」
 周生恆接著道:「打電話比你的父親。」
 溫山拜道:「為什麼?」
 周生恆道:「和他見一面。」
 溫山拜道:「好吧。」
 溫山拜拿出手提電話,打。
 周生恆道:「把手提電話給我。」
 溫山拜把手提電話給周生恆
 手提電話另一頭傳聲:「喂,阿。」
 周生恆道:「是我,阿。」
 另一頭是溫圖齊:「是你?」
 周生恆道:「是的。」
 溫圖齊道:「好久沒見。」
 周生恆道:「我也是。」
 溫圖齊道:「你在那?」
 周生恆道:「在醫院。」
 溫圖齊道:「你無事吧?那裡受傷?」
 周生恆道:「我無事,是我的女有事,你尊夫人呢?」
 溫圖齊道:「在。」
 周生恆道:「叫她來。」
 溫圖齊道:「為什麼?你尊夫人呢?」

 周生恆免得解釋那麼多,所以道:「在醫院昏迷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