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自殺第五十四頁

 溫山拜道:「可以借九成,比一成手期。」
 周小紅道:「好,去買樓。」
 溫山拜道:「好,去地產店看看。」
 周小紅道:「買樓唔同買棵菜,叫我們的父親看看。」
 溫山拜道:「好的。」
 所以,溫山拜周小紅和他們的父親去地產店。
 去到地產店,店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溫山拜道:「當然來睇樓,睇啱就買。」
 店員道:「你們的預算是?」
 溫山拜道:「三百萬左右。」
 店員道:「有,二百尺左右。」
 溫山拜道:「那麼細,怎住人?」
 店員道:「那,你看不看?」
 溫山拜道:「看看無妨。」
 周小紅道:「好吧,看看吧。」
 店員,即是經紀,道:「跟我來。」
 是以,我們跟著經紀。
 經紀帶著我們到荃豪大廈
 在大堂登記,入升降機,去二十二樓。
 出升降機,去到零二室。
 經紀拿出鎖匙,開門。
 的確是很細,廚房、廁所兼浴室和一間可睡二人的睡房。
 周小紅道:「都很好。」
 溫山拜道:「不過細。」
 溫山拜向經紀道:「有沒有其他?」
 經紀道:「沒有。」
 溫山拜道:「真的?」
 經紀道:「我查過電腦,沒有,這個價錢,有這房,已經好少了。」
 溫山拜向他的父親道:「那,你覺得怎樣?」
 他的父親向經紀道:「加多五十萬,即是三百五十萬左右,有沒有?」
 那經紀拿出平板電腦,按幾按,道:「有,二百二十尺。」
 溫山拜向他的父親道:「多出五十萬,我要供多一些。」
 溫山拜的父親道:「我幫你供一些。」
 周小紅向她的父親道:「這是我和我丈夫溫山拜的愛巢,你會不會幫手供一些?」
 周小紅的父親道:「好吧,我又幫手供一些。」
 周小紅的父親接著道:「不如就四百萬,好不好?」
 周小紅道:「好。」
 那經紀道:「有,三百尺。」
 跟著經紀走,經紀帶著我們到富輝花園
 上五樓,甲室。
 經紀拿出鎖匙,開門。
 都是有廚房、廁所兼浴室和一間可睡二人的睡房。
 溫山拜道:「如果多一間房就好。」

 周小紅道:「為什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