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自殺第五十頁

 溫圖齊道:「她沒事吧?」
 周生恆道:「沒事。」
 周生恆接著道:「叫你尊夫人來,是因為我們三個男人,不能準備女性的用品。」
 溫圖齊道:「準備女性的用品?你怎知她會入院?」
 周生恆道:「入不入院,有女性在好一點。」
 溫圖齊道:「好,我會拿敝夫人來的。」
 周生恆道:「好,請來華港醫院。」
 周生恆收線,並把手提電話比溫山拜
 這時,周小紅坐輪椅出來。
 溫山拜周生恆上前,道:「怎樣?」
 周小紅道:「沒有事,不過醫生怕有腦震盪,要我入院一天觀察。」
 接著,輪椅被人推離。
 不一會,溫圖齊和一個婦人來到。
 那個婦人道:「好了,等我準備女性的用品,我和她吃過飯,她叫周小紅,是不是?」
 周生恆道:「是的,多謝你。」
 那個婦人道:「不用。」
 周生恆等人走到詢問處,不一會,進升降機,去到一層停下,出升降機,走到一個病房前,那個婦人道:「你們在這等,我進去。」
 那個婦人進去,看到周小紅
 那個婦人向周小紅道:「周小紅?」
 周小紅道:「是,溫山拜的媽媽?」
 那個婦人道:「是。」
 溫山拜的媽媽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周小紅道:「其實都沒有。」
 溫山拜的媽媽道:「真的沒有?」
 周小紅想一想,道:「有了,你拿上課的筆記比我,等我溫習,這裡好悶。」
 溫山拜的媽媽道:「好的,還有沒有其他事?」
 周小紅道:「沒有,想到再告訴你。」
 溫山拜的媽媽道:「好的,我出去了。」
 溫山拜的媽媽出去,周生恆道:「怎麼了?」
 溫山拜的媽媽道:「沒有事,你回家拿上課的筆記比她,她很悶,想溫習。」
 周生恆道:「現在很晚,叫她睡覺吧。」
 溫山拜的媽媽道:「好吧,我叫她睡覺吧。」
 溫山拜的媽媽進去,周小紅道:「有什麼事?」
 溫山拜的媽媽道:「現在很晚,睡吧。」
 周小紅道:「好吧。」
 周小紅合上眼。
 溫山拜的媽媽走出去。
 周生恆道:「怎樣?」
 溫山拜的媽媽道:「應睡了。」
 周生恆道:「好了,你們明天再來吧,你們回家休息一下。」
 溫山拜的媽媽、溫圖齊溫山拜道:「好的。」
 他們離開。

 周生恆也離開回家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