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自殺第五十一頁

 到了明天。
 周生恆等人去醫院。
 周小紅道:「醫生話,可以出院。」
 接著,辦理出院手續。
 上課,老師道:「每人一個塑膠袋,穿了一個細洞,你們用繩縫吧。」
 老師道:「下一課有豬,你們每人一頭豬,縫豬的血管。」
 所有人也縫好塑膠袋。
 一個同學問:「為什麼要我們縫塑膠袋和豬的血管?」
 老師道:「因為站上手術檯,一舉一動都關係著人命,因此對於『手上功夫』十分要求。」
 老師接著道:「好了,下課。」
 到了縫豬的血管的時候。
 一人道:「哎吔。」
 老師走向那人,道:「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我不小心弄傷自己隻手。」
 老師道:「那,快去醫療室,隻豬可能有很多細菌,快去消毒。」
 那人離開解剖室。
 其他人繼續縫。
 終於,縫完。
 接著,下一課是看醫師做手術。
 終於,畢業。
 溫山拜做了一年醫生,存了一點錢。
 是以,他去花店買花。
 溫山拜道:「我想買花求婚。」
 花店職員道:「那,買玫瑰吧。」
 溫山拜道:「上次,送比未來的女朋友,也是買玫瑰。」
 花店職員道:「玫瑰玫瑰我愛你嘛。」
 溫山拜道:「即是?」
 花店職員道:「是女的,也喜歡玫瑰。」
 溫山拜道:「好吧,就買一束玫瑰。」
 溫山拜拿著玫瑰,回家。
 回到家,溫山拜向他的父親溫圖齊道:「跟我去珠寶店。」
 溫圖齊道:「做什麼?」
 溫山拜道:「買求婚戒指。」
 溫圖齊道:「好吧。」
 溫山拜道:「同我看看那隻好。」
溫圖齊道:「好吧,去看看。」
 去到珠寶店。
 珠寶店店員道:「歡迎光臨,有什麼幫到你。」
 溫山拜道:「我想看戒指。」
 珠寶店店員指著玻璃櫃,入面有很多戒指。
 珠寶店店員道:「你打算要幾多錢?」
 溫山拜道:「我想看二隻,一隻三千元左右。」
 珠寶店店員道:「這隻三千一百元,這隻二千九百元。」

 溫山拜道:「那,就買二隻都是三千一百元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