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自殺第四十六頁

 溫山拜道:「網上話好吃。」
 周小紅道:「但是。。。」
 溫山拜道:「既然來到,試下。」
 周小紅溫山拜坐下,一個護士裝扮的人來到,道:「這是餐牌。」
 把餐牌比周小紅溫山拜
 周小紅看餐,看完,向溫山拜道:「魚飯和雞翼飯,出面也可以食。」
 溫山拜道:「這裡吃,是沒有骨的。」
 周小紅道:「沒有骨?」
 溫山拜道:「病人吃不了有骨的食物。」
 周小紅道:「好吧,叫野食吧。」
 周小紅舉手,一個護士裝扮的人來到。
 周小紅道:「我要魚飯。」
 溫山拜道:「我要雞翼飯。」
 不一會,捧餐來到。
 周小紅溫山拜吃起飯來。
 周小紅道:「那些食物食起來也很好吃。」
 溫山拜道:「我沒有介紹錯吧?」
 周小紅道:「沒有。」
 吃完,溫山拜舉手,一個護士裝扮的人來到。
 溫山拜道:「買單。」
 那個護士離開,不一會回來,道:「盛惠一百五十元。」
 溫山拜比錢,離開。
 周小紅道:「下一個星期日,來我家吃晚飯?」
 溫山拜道:「吓,咁快見家長?」
 周小紅道:「你是不願意?」
 溫山拜道:「那也不是。」
 周小紅道:「好,星期日下午六時半,在我家樓下等。」
 溫山拜道:「好。」
 周小紅回到家,把事告訴父親。
 溫山拜回到家,把事告訴母親。
 終於,去到星期日。
 周小紅溫山拜回家。
 周生恆道:「請坐。」
 溫山拜道:「唔該伯父,伯母呢?」
 還記得嗎?周小紅母親的靈魂進入了一男子的身體上。
 就這情況,所以沒能把事情告訴他。
 為了顧左右而言他,周生恆道:「小,跟我去廚房,開飯。」
 周小紅跟著周生恆進廚房。
 溫山拜四周環境,這裡好似作法的地方?
 接著,周小紅拿著一個盤,上面有一碟雞,一碟燒肉,一碟叉燒。
 而接著,周生恆拿著一個盤,上面三碗飯,和三雙筷子。
 放下所有東西上桌,周生恆道:「請起筷。」
 這些不像家常便飯,似在街邊都有得吃。
 雞,油雞飯,燒肉,燒肉飯,叉燒,叉燒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