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自殺第四十三頁

 周小紅接著道:「我和你一起溫習吧。」
 所以,周小紅溫山拜溫習。
 終於,考完試。
 溫山拜家。
 溫山拜向他的媽媽道:「可否比一些錢我?」
 溫山拜的媽媽道:「為什麼?」
 溫山拜道:「我要買一束花。」
 溫山拜的媽媽道:「為什麼?」
 溫山拜道:「我想送比周小紅,向她示愛,想她成為我的女朋友。」
 溫山拜的媽媽道:「你知不知要用很多錢?」
 溫山拜道:「送花很多錢?」
 溫山拜的媽媽道:「是拍拖要很多錢,如行街睇戲吃飯。」
 溫山拜道:「但我喜歡她。」
 溫山拜的媽媽道:「好吧,我比錢你去買一束花。」
 溫山拜道:「好野。」
 溫山拜的媽媽比錢比溫山拜
 去到花店。
 花店職員道:「歡迎光臨,請問買什麼花?」
 溫山拜道:「買花送比人,請問有什麼好介紹?」
 花店職員道:「送比誰?」
 溫山拜道:「我未來的女朋友?」
 花店職員道:「送玫瑰。」
 溫山拜道:「好的,比一束玫瑰。」
 花店職員比一束玫瑰,溫山拜比錢。
 溫山拜周小紅在學校一個空地等。
 去到,周小紅未到。
 不一會,周小紅來到,看到溫山拜手上的一束花。
 溫山拜跪下,捧著花向周小紅道:「請和我做女朋友。」
 周小紅不知承認與否。
 溫山拜道:「怎麼樣?不喜歡我?」
 周小紅道:「不是。」
 溫山拜道:「那,即是喜歡我?」
 周小紅道:「也不是。」
 溫山拜道:「那即是如何?」
 周小紅道:「我也不知道。」
 溫山拜放下花,站起,離開。
 周小紅擔心,跟著他。
 看到他入便利店,不一會,走出來,手上有一袋東西。
 周小紅在旁看,只要溫山拜不自殺,她不上前阻止。
 海旁,啤酒,啤酒罐。
 溫山拜在海旁喝酒。
 突然,溫山拜不知為何,跳落海。
 周小紅道:「有人跌落海呀。」
 途人看見,一個途人跳落海,一個途人拿出電話,應是報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