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自殺第四十五頁

 溫山拜的爸爸道:「拍拖要錢。」
 周小紅道:「那,可以各自各付錢。」
 溫山拜道:「你對我真是好。」
 星期六,溫山拜向他的母親道:「可否比些錢我?」
 溫山拜的母親道:「為什麼?」
 溫山拜道:「我想和周小紅明天拍拖。」
 溫山拜的母親道:「好吧,要幾多?」
 溫山拜道:「五百元。」
 溫山拜的母親比五百元比溫山拜
 溫山拜打電話比周小紅
 溫山拜道:「你明天得閒嗎?」
 周小紅道:「得閒,有什麼事?」
 溫山拜道:「那,明天在加禾戲院等。」
 周小紅道:「你想和我拍拖?」
 溫山拜道:「是的。」
 周小紅道:「好吧,幾點等?」
 溫山拜道:「早上九時半。」
 周小紅道:「好。」
 到了明天,溫山拜九時十五分在加禾戲院。
 過十五分鐘,周小紅來到。
 周小紅道:「等了很久了?」
 溫山拜道:「不,我早到。」
 溫山拜接著道:「好,看戲吧。」
 周小紅道:「看什麼戲?」
 溫山拜道:「戲名<<怪醫的手術>>。」
 周小紅道:「為何看這個?」
 溫山拜道:「將來我們也要做手術,所以看看,而且是動畫呢。」
 周小紅道:「好吧,看這個吧。」
 溫山拜買票,買二張,一張是自己,一張比周小紅
 入場,先是廣告,又有溫馨提示,提示不能攝影。
 接著,套戲開始播。
 溫山拜周小紅看這戲,獲益良多。
 套戲終於完了。
 周小紅道:「套戲真好看。」
 溫山拜道:「所以我才約你一起看。」
 溫山拜道:「好了,去吃午飯吧,跟著我來。」
 進入一大廈,上了幾層樓梯,進入一室。
 入面好似是醫院。
 溫山拜道:「這裡是特色餐廳,食醫院餐。」
 周小紅道:「那,一定好難食。」
 溫山拜道:「如果難食,我就不會帶你來吃。」
 周小紅道:「你吃過?」
 溫山拜道:「我沒有。」
 周小紅道:「那你怎知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