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一點的我表哥婚宴

 因為不舒服,一會就走,所以是一點的我表哥婚宴。
 我爸來,幫手收舖,我就在舖換衫。
 接著,本來是乘港鐵去九龍灣,結果,搭四十號巴士去九龍灣。
 在車上,我已經覺得不舒服。
 不知幾時睇電話的WhatApp,知道我阿爺不適,來不到去飲。
 去到九龍灣,乘免費穿梭巴士,去九展。
 上十三樓,有人同我們一樣上十三樓,跟指示,去到飲宴的地方。
 職員講在那,上樓梯。
 差些找不到,找到,我爸在桌前,應是比禮金和簽名。
 有人比飾物仔,是一男一女著中式禮服的公仔。
 九號桌,入到去,找了一會才找到。
 坐下,要一壺水。
 不知幾時,比串綿花糖,一串三粒。
 我吃了一粒,我媽吃二粒。
 我父母一早準備利是,上台,我表哥和他的妻子,斟茶比我父母飲。
 之後,親戚來坐九號桌。
 接著,我表哥和他的妻子離開台。
 接著,就是拍照。
 接著,我表哥和他的妻子從門進來。
 上到台,我不記得是否有沒有播成長照片。
 當然,我表哥和他的妻子在主持要求下接吻九秒。
 等了不知幾時,菜來了。
 而冷氣開了,很冷。
 開始不適。
 先是乳豬,接著是蝦,接著是炸蝦球。
 去到這,我要走。
 乘升降機去到地下,乘穿梭巴士回九龍灣,再乘港鐵到大窩口。
 行去粉麵店,買了二碗豬手河。
 回家吃,邊吃邊飲菊花茶。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